摆烂

平平无奇干饭摆烂10086线同人写手一枚

迦楼罗日记 劳动节不想劳动

4月25日

过两天就放假了,摩诃说要带我出去玩!?!!

有点小激动,原来他这么爱我,都不舍得让我费心费力查攻略

听说父亲打算带着母亲去吃烧烤爬山逛街游湖造三胎…………(好像多了点奇怪的东西?)

算了不管了,反正和我们没关系,这次旅程由摩诃全程制定计划,我只要抓紧时间加班加点工作就行…………(心酸.jpg.)



4月28日

明天就和摩诃出去玩了!

为了避免在旅行中产生不必要的崽,我决定带二十盒×××,应该够用




4月29日

青春没有售价,我们直飞拉萨

嗯对,自己拿翅膀飞过去

舅舅还问我们为什么不坐飞机坐火车,笑死,根本抢不到票,你能指望摩诃去抢票吗?车都飞了摩诃还没睡醒,何况那玩意还没有我们自己飞的快

果然,摩诃做事是有他的道理的(๑`▽´๑)۶



好家伙,我们本来打算回喜马拉雅山看看,谁知道这里居然还有人爬山堵车?!

我不理解,但我大为震惊。我就想放假回自己地盘看看,谁知道,回不去了

家人们,谁懂啊

摩诃懂,他现在进父亲母亲家就会被父亲打出来……



4月30日

喜马拉雅山是回不去了,在这里直接变原型不太可能了

全是人…………被看到了我还要被罚款扣工资……

摩诃在酒店瘫了一天了,他花了三个小时,最终决定我们下一站是血海……

???我不就了他一天么,至于把我噶了抛尸血海吗?




哦,原来是是因为全国都在“堵”,景点在堵,雪山在堵,沙漠也在堵…………

沙漠里面堵骆驼我是没想到的……

无比庆幸我和摩诃是飞过来的了,要是堵路上了,我还不能对摩诃做点什么……

虽然摩诃应该不介意,但是我介意!毕竟我不可能像他一样对于果奔有着极强接受能力



5月1日

正常的五一,正常的放假,正常的旅游,不正常的……血海……

为什么……血海还有人来打卡啊!

谁能告诉我!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颜小哥和于副!犼三四五六七八九那一群也在血海!

天知道我和摩诃刚飞到血海我们老家门口我抱着摩诃亲转头一群人看着我们的时候我有多社死吗!

!!!!!!!!!

假期暂停,我带着摩诃去一下火星



笑死,父亲母亲更新朋友圈了,幸好摩诃不喜欢看朋友圈,不然他怕是要把父亲打到火星去




5月2日

颜小哥他们是摩诃请来一起度假的,据说是想保护颜小哥以防父亲趁放假时间人多眼杂噶了颜小哥给我们当妹妹,剩下的一群是听说颜小哥要和于副来血海玩想来一起观光的

颜小哥来是防父亲愿望实现,其他人来是为了热闹,顺便防止有突然的加班工作不能全落在父亲头上

只能说,摩诃在给父亲找不痛快这件事上是颇有经验,面面俱到了,他甚至还考虑到了如果有加班工作怎么办

只是不让我社死就更好了……

_(:з」∠)_



5月3日

兜兜转转,假期最后一天来了

总结:社死

血海不愧是摩诃的老巢,摩诃一来,血海里面的怪物都更有活力了呢

就是烤起来不太好吃

在国安的各位帮忙和摩诃的帮倒忙之下

我们成功的用血海的怪物做出了一桌“满汉全席”,

然后连桌带锅一起掀了……

做饭么,重在参与

又不是没带零食,在座各位除了于副都不是人,又不差那两顿饭

该观光观光,该溜达溜达,该和谐运动和谐运动


生命在于快乐

          by摩诃







评论(15)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